Sunday 6 November 2016

如何分辨出高仿包的等级

相信大家对高仿品最常问的问题都会是跟正品像吗?您的货是A货吗?

首先各位要知道,A货超A货是很早之前的叫法。

  大概在08年之前,那个时代大部分高仿包工厂的生产设备还十分落后,生产工人也不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,很多还停留在家庭作坊的级别,五六个人,一个负责采购,三个负责生产,一个负责打版,这就叫皮具工厂了。而那个时候做的高仿包的流程很简单:去品牌官方网站看新款(尺寸,颜色,型号)——下载品牌官方网站款式的图片——根据图片板房打版——采购用料——生产加工(为什么现在官网上都找不到包包的款式了?就是这个原因)。注意,这些步骤当中,甚至连实物都没见到,当然就不要提仿真度如何了。如果硬要说仿真度如何,那么就是只有款式看着跟真的差不多,其他的没有一样的地方。

  A货的特点:十分便宜,皮革类钱包出厂价绝对不会超过RM30,皮类钱包出厂价不会超过RM40,大包出厂价不会超过RM70

  A货的缺点:仿真度极差,几乎见不到真皮材质的包。

  以上就是A货,而超A,只是针对A进行提高的版本。就像目前流行的一比一跟原版皮的区别一样。后来,A货已经渐渐退出了实体店市场,当然A货也有不小的需求量,如果各位有留意晚上各大城市的夜市,会发现他们的踪影。

  一比一:随着行业的发展,后来生产技术提高了,有了原始积累之后,也有钱买电脑版台,样板制作全部都依据电脑制作,有越来越多的熟手工出现。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,内地市场的需求量猛增,顾客对产品的要求也提高了,A货已经看不上眼,进而追求更高的仿真度,这就产生了一比一档次的产品。一比一的档次,简而言之就是:板型方面,不跟正品放在一起对比,看不出跟正品的区别,大小、形状、立体感、色差都几乎一样,用料方面,正品是牛皮的就用牛皮的,是羊皮的就用羊皮的,五金是什么形状,上面是什么logo都依据正品来。
以下图片可明显的显示出一比一A货的差别。


  

原版皮:一比一的基础上,提高用料的质量,但是版型与一比一基本一样。以Louis Vuitton(LV)为例,原版皮为黄皮,变色皮,一比一为白皮,不变色,或者变色较淡。大家看看以下图片原版皮与一比一的分别。


  
顶级货:这个词是近几年流行开来的,主要针对高端客户,顶级货的要求:以及乱真,目前,几乎所有的顶级货都是原版开模制作(原版开模:购买正品后拆解开,依照正品制作)。也被人称为原单级,大家要明白,原单不是那么简单就会有,市面上没几个人有本事拿出原单来卖。

  最后,仿真度如何跟品牌也有很大的关系,Louis Vuitton(LV)是最早进入市面上的奢侈品牌,仿造已有20多年的历史,所以Louis Vuitton(LV)是所有仿包里面仿真度最高的,很多A货在版型方面也是仿得有模有样。PRADA(普拉达), BURBERRY(巴宝莉)因为市面上有代加工厂,很多新的款式都可以通过同行得知,皮料五金方面,也有长期合作的供应商,无论是皮子的手感还是光泽度都可以与正品媲美,所以仿真度可以排在第二位,BALLY(巴利)这个牌子要单独来说,这个牌子虽然属于大牌,但是市面上对这个牌子认知度不高,所以有很少的客户下单订做,这就造成仿货里面BALLY(巴利)仿得是最差的,但是他又确实在市面上有代工,而且管控也不是很严,所以会有物美价廉的原单级别出现。


以上简单的介绍是小篇接触高仿包行业已经要快十年了,所得到的知识希望能帮到大家。当然目前网络盗图严重,各种夸大宣传有很多,各位还是要擦亮双眼。最后小篇见意大家到这个网站,他们在这个行业已经有八年以上的经验,网站www.ftton9.comFacebook Page FTTONLINE / FTTWORLD 看看里面有各种各样及不同等级的商品,保证是什么品质的货就说是什么品质的货,绝对不会把低端货当高端货卖,虚假报价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